关于开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2021年度年中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陈浩华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0

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了加强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的过程性管理,及时梳理重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或完成情况,思考完善下一步工作计划,确保各项重点任务顺利进行与完成,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现开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2021年度年中检查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重点任务范围

1.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任务清单(100项建设任务),已覆盖教育部“提质培优”和江苏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

2.2021年“三十大核心指标”

二、工作要求

1.样板建设任务,完成附件1中的“目前进展情况或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无字数要求,但要求描述准确、清晰目前的具体的进展或完成情况,包括举措、成果等,未完成的项目还需思考并填写“下一步工作计划”,包括举措、可能存在并待解决的问题等。

2.2021年“三十大核心指标”未完成5月份反馈的继续完成5月份反馈,已完成但反馈内容不具体的可继续修改完善,目前5月反馈情况详见附件2。

3.各项重点任务均需及时总结凝练典型案例,典型案例是展现建设成果的重要表现形式,上级有关部门常态化收集相关案例。请相关职能部门及时组织教学单位注重平时的总结凝练,展现我校建设举措和成果。案例要求可参考质量年报或高职高专网上的报道。二级学院案例可根据具体内容发送给对应职能部门,职能部门整合或遴选后提交学校案例。

三、完成时间及报送方式

1.样板建设任务,截止时间6月11日上午11点。电子稿发送至cjb@ciit.edu.cn 。

2.2021年“三十大核心指标”5月反馈,截止时间6月4日下午3点。6月反馈在6月25-30日期间完成。在“智能化校园-应用中心-质量服务-学校治理-任务反馈”中完成。

3.案例征集分两批。第一批6月30日之前,第二批9月15日之前。电子稿发送至cjb@ciit.edu.cn 。

 

联系人:陈浩华。

 

附件:

1.样板任务清单2021年中期检查反馈表.docx

2.2021年“863”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反馈进度查询5月份.rar(截止到6月2日反馈情况)




高水平学院创建办公室(质量监督与控制处合署)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