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省级高水平学院建设年度目标进度表》的通知

发布者:陈浩华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0

相关职能部门:

为进一步明确2021年及省级高水平学院建设(2021-2023年)学校建设任务和目标,现开展《省级高水平学院建设年度目标进度表》编制工作。

一、编制依据

《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

《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的实施意见》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通知》

《江苏省综合考核指标》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863计划》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实施方案》

二、编制说明

前十项建设内容(涉及省级高水平学院建设方案)重点编制2021-2023年建设目标;其他建设内容重点编制2021年建设目标。年度建设目标重点是重点指标的数量,也可以包括其他非数值型的重要任务,两者相结合。

三、填写说明

每项建设内容的建设任务行数自行删减;表中目前所填内容为举例,均需修改完善;需要分两级的可以分两级,例如附件表中举例的个别任务。

四、涉及部门

    学校863计划和省级高水平学院建设方案涉及部门。

    五、完成时间

请各部门于下周一(3月8日)上午9点之前电子稿交创建办陈浩华。

 

附件:

1.《省级高水平学院建设年度目标进度表》

 

高水平学院创建办公室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