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结果的公示》,我校创业营销策划》和《职业规划与方法能力》2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公示名单。

开展2022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认定工作,是教育部全面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的具体举措。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数字教育新形势,高度重视优质数字资源建设不断构建国、省、校、院四级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体系。

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健全机制、优化服务、规范管理,不断提升各级各类课程在线运行、教学服务、实际应用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审稿/季华、徐伟、邱程、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