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编制会议

发布者:陈浩华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10

728日,学校召开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编制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党委副书记毛伯民,副校长蒋新萍、姚庆文、吴丽云,党委组织部部长周丽,党委宣传部部长檀祝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杨劲松主持。

缪昌武强调,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要紧紧围绕“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具特色”的发展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补短强弱,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取得新的突破。缪昌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二要尽锐出战,合力攻坚;三要全员行动,齐心协力。十大建设项目组要强化协同、强化统筹、强化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建设任务提速增效。

杨劲松指出,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完善编制工作是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目标再明确,措施再具体,责任再压实,十大项目组要抓紧建设的前半程时间,按照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要加强协同推进,迅速落实商定的建设方案,提高举措的精准性、有效性,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统筹谋划,对标对表“双高院校”,聚焦职业教育发展新理念,高起点推进、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建设,加快打造标志性项目;要加强责任落实,实行清单式管理、销号式落实,并进一步跟进督导考核,保证建设任务加速完成、成果显现。

高水平建设办公室负责人陈浩华就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汇报了编制工作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十大项目的建设进度、绩效目标和预算编制展开了研讨商议并形成定稿。

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审稿/檀祝平、邱程、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