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569

7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工作例会。校长杨劲松,党委副书记毛伯民,副校长蒋新萍、吴丽云,党委组织部部长周丽,党委宣传部部长檀祝平出席会议。

杨劲松指出,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建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单位要发扬常工业风格,展示常工业水平,群策群力确保各项建设工作按进度高质量完成,经得起历史检验,新一轮国家双高申报工作做好准备,争取不留遗憾。

杨劲松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狠抓进度。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高水平学校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主人翁”意识、建设项目意识、重点任务意识和系统性意识等“四个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影响,抢抓时间,加快推进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建设十大项目。二是聚焦目标、担当作为、狠抓成果。要对标对表建设任务目标,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关注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提升项目管理和建设水平。各项目组要借鉴兄弟学校成功案例经验,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振奋精神、协同发力、狠抓绩效。要加强项目督导考核机制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把压力转变为动力,督促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高水平建设办公室负责人陈浩华就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省综合考核高质量发展绩效部分等学校重点工作的近期任务作具体说明。

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审稿/檀祝平、邱程、李颖 摄影/宫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