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2021年“863”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10月初反馈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浩华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0

“三十大核心指标”牵头责任部门:

     现开展学校2021年“863”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10月初反馈工作,由于平台功能升级,具体操作说明详见操作说明,请相关部门于101215点之前完成本次反馈。

     反馈要求如下:

1)已完成指标,进度设置为100%,对指标完成情况做简单总结,表述清楚具体举措以及完成内容,并在附件中上传相应的支撑材料(文件、表格等)。

2)有进展的指标,进度自行判断设置,反馈内容为具体举措的总结,附件可上传过程性材料。

3)无进展的指标,进度设置为0,反馈内容为拟开展的具体举措,有困难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明确提出。

 

     操作说明:

1)登录学校门户:http://my.ciit.edu.cn/

2)登录“智能化校园平台”

3)进入平台后,点击“应用中心”

4)在“学校治理”中“我的项目”中进行反馈,“项目查询”可查看完整项目情况。可点击“我的项目”下方的“未收藏”,变为“已收藏”,即可在首页显示“我的收藏”。

5)进入“我的项目”,点击“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后看到具体指标,点击具体指标,开始反馈,反馈完成后点击右上角“提交”结束反馈。已提交的反馈如需修改,可以在下方的“我的历史反馈”中选择“编辑”或“删除”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