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举行国际合作交流云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1

6月8日下午,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举行国际合作交流云签约暨“中文+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授牌仪式。我校校长杨劲松与泰国格乐大学校长Krasae Chanawongse(杨金泉)共同签署了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副校长姚庆文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泰国格乐大学访学交流办公室主任都明明主持。

杨劲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中外合作办学特色,指出学校在培养重点工业领域专业技术型人才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在江苏地区和全国高职院校中有着较大的影响力。


  


杨劲松指出,学校将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大力加强国际教育合作。他表示此次协议签署是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最终实现教育交流常态化、合作模式多元化、合作成果长效化,推动中泰教育交流合作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

金泉希望泰国格乐大学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导下,能够利用自身资源不断创新,深化在培养高端国际化人才等方面的地区性和国际性合作,切实推动地区和国际教育的发展期待,疫情之后,双方能开展互访考察,深入推进双方合作早日取得成果。

 

  

 

姚庆文、海外教育学院院长费建明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李黎光中国国际语言文化院长罗勇分别就国际对外开放与合作、品牌提升等发表了讲话。双方表示要借此机会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学历提升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领域开展交流,推动以中文+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为平台的校际合作,为中泰两国培养多元化国际应用人才

杨劲松与杨金泉代表双方云签订了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并与格乐大学国际学院张腾院长助理共同为中文+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揭牌。

中泰文化交流班举行了开班仪式,中泰两国学生进行了文艺展示。

与会双方领导互换礼品并合影留念,希望两校的合作能开出繁花,结出硕果。

 

  

 

党政办主任季华、旅游与烹饪学院院长陈纯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