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社团荣获2020年常州市“十佳百优”社团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共青团常州市委、常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常州市十佳百优学生社团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六个学生社团荣获常州市“十佳百优”社团荣誉。

我校智能控制学院极光UAV社团成果突出,荣获2020年常州市“十佳社团”称号。馨缘种子社、非遗研学创新工作坊、大学生通讯社、礼仪社、心理协会五个社团荣获2020年常州市“优秀社团”称号,高雪、余美芳、李斌、蒋竹鸣、李颖、肖婷玉、黄静7位教师荣获“2020年常州市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2020年,团委认真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要求,巩固和完善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了学校的第二课堂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