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常州市五四红旗团委” 等多个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

近日,共青团常州市委开展2020年度“两红两优”评选表彰活动,我校智能控制学院分团委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分团委获“常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教职工团支部和非遗研学创新工作坊团支部获“常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艺术创意学院分团委书记丁洁获“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经贸管理学院18统计633团支部书记朱珈玲获“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团支部书记专项”荣誉称号谢文静、张妍、张宇、黄欣欣、李静宜获“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份殊荣是我校各级团组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光荣成果,是莘莘学子青春心向党、奋斗不止息的真实写照。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2020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悉心关怀下,我校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推动团学改革,着力强化协同创新,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团有号召,青年有行动。2020年,在各级团组织引领下,全校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理论宣讲等,1名团员荣获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名团员青年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2名学生荣获江苏省最美职校生。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全校青年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笑迎未来,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