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共建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

6月24日,在罗斯蒂有限公司,我校与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活动。罗斯蒂亚洲区副总裁Pat、厂长张亮、亚洲区财务总监及企业发展总监丁静等参加活动,我校副校长蒋新萍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我校优秀校友、罗斯蒂资深项目工程师吴静主持。

蒋新萍代表学校向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罗斯蒂工作的18位我校毕业生表示亲切问候,并对他们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祝贺。蒋新萍希望双方以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将产教融合作为促进专业建设的重要路径,不断完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提高企业参与人才培养深度,健全“订单班”、“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形成专业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形成学校和企业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为把双方打造成责任共担、合作共赢的共同体而不懈努力。

Pat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持续为罗斯蒂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通过校企共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优势,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给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使他们在罗斯蒂“伙伴、诚信、激情、卓越”的企业文化感召下,与公司共同成长。



会上,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联盟单位”授牌及“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优秀合作伙伴”颁奖仪式,罗斯蒂公司为我校材料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徐应林、许昆鹏、蒋文俊颁发了技术顾问聘书,我校聘任优秀校友运营经理陈永辉、资深项目工程师吴静为学校德育导师。优秀毕业生代表何二伟、陈永辉、吴静分别做感想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

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业务范围涉及高精密注塑及合同制造等领域,为食品包装、医疗、消费电器、商用机器、汽车等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

罗斯蒂人力资源总监姚萍、人力资源经理李扬,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院长滕业方、副书记副院长潘逸及学校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