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

6月22日,学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2021年上半年学校新“863”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教育部“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江苏省“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承接任务、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任务等重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持续开展。校领导毛伯民、蒋新萍、姚庆文、吴丽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主持。



杨劲松对上半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作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形势,要求全校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明晰任务,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持续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他强调,各部门必须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提质培优”“样板建设”的重大意义;要主动作为、准确把握各项重点建设任务;要强化保障、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取得实效,做出“常工业”特色。他指出,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强化使命担当,明确建设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做到目标落地,责任到人,着力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以学校新“863”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为抓手,统筹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高水平学院创建办公室副主任陈浩华对上半年学校重点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对2020年度学校整体支出绩效自评价和2021年省级财政资金绩效监控工作作了解读。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学校新“863”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承接任务等学校重点工作的工作思路和路径,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