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位居2020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排行榜第15位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开展2020年“院校满意度”评价。根据“聚焦职教”统计数据显示,我校位居“2020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排名”第15位,“江苏省2020年高职高专院校满意度排名”第4位。

办学60余载,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秉持“育养匠心、幸福人生”的育人理念,不断打造高职教育类型特色,努力为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作出新贡献。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以全国劳模邓建军为杰出代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复合型专门人才十万余名,每年有千余名学生通过“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获得本科文凭,近年来应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水平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学校对每一位学生关爱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顺利就学,“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是学校对每一位学子掷地有声的承诺。学校先后被授予“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技能人才摇篮奖”,2019年学校入选“育人成效50强”和“国际影响力50强”,在2019年江苏省地方普通高等学校综合考核中获第一等次,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连续两年荣获江苏省“优秀”等级。

据悉,此次“院校满意度”评价,由本校学生实名对自己学校进行评价,共有1171所高职高专院校榜上有名。院校满意度评价指数包括:综合满意度、环境满意度、生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