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的人数创新高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7荣获一等奖3荣获二等奖6荣获三等奖。一等奖获奖人数在常州科教城五所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二。

我校基础教学部通过举办“建军杯”高等数学竞赛选拔选手,最终确定48人参加此项比赛,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全程参与了学生的培训指导工作。由于疫情原因,此项赛事推迟到11月份举办,数学教研室随之做出调整,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模式,并对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培训服务。

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是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之一,由教育厅委托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每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吸引了省内几乎所有的高职院校参与,大约有1800人左右参加了专科组的比赛,一等奖获奖比例为10%,此次我校能获得7个一等奖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