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863”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陈浩华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0

全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推进“863”计划 落实“三十大核心指标”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常工职党字〔2020〕18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展学校“863”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总结。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总结内容

结合本单位工作,围绕“863”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完成情况,按照“是什么”(本单位“863”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是什么,目前完成了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完成或未完成)、“怎么办”(下一步工作怎么开展)三个思路展开总结。

二、总结形式

1. 会议现场汇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学生工作部、保卫部、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合署)、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合署)、图书馆(人文社科处合署)、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等8个单位学校12月份党务行政工作例会上进行会议现场汇报。

2. 书面总结汇报:除上述8个单位之外的“三十大核心指标”牵头部门和二级学院(部)完成书面总结汇报。

3. 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反馈:“三十大核心指标”牵头责任部门负责人完成年终最后一次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反馈。任务完成情况必须有支撑材料支撑,在系统附件中上传。

三、时间安排

1.会议现场汇报的单位:

总结材料

截止时间

会议现场汇报的PPT

12月15日周二中午11:00前

书面总结

12月15日(周二)下午4:00前

2.书面总结汇报的单位:

总结材料

截止时间

书面总结

12月15日(周二)下午4:00前

四、材料提交方式

        本次工作总结作为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的一部分,使用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信息化管理平台提交相关材料。

        1.总结材料(书面总结和PPT)提交路径:

       1)学校门户http://my.ciit.edu.cn/,部门正职账号

       2)登陆后点击右上角“业务直通车”-“智能化校园平台”

       3)进入“智能化校园平台”后-点击右上角“应用中心”,在“应用分类”中,点击“质量服务”-“学校诊改”,找到“任务诊断与改进”,任务名称为“‘三十大核心指标’工作总结”,在附件中上传。

       4)为简化操作,统一各部门“任务诊断与改进”的方式,今年平台中具体指标的“任务诊断与改进”可不填报。

        2.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反馈:在平台“学校诊改”-“任务反馈”中完成。

       具体操作如有疑问,可联系创建办陈浩华。

高水平学院创建办公室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