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立项

发布者:陈浩华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入选名单,我校吴志强教授牵头的“智能感知机器人技术研发与应用”团队成功获批立项,这是我校继2015年获批机电产品的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后,再次立项的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据悉,江苏省教育厅2019年度共立项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57个,其中本科院校37个,高职院校20个。

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是为了不断提升我省高校科技创新水平,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够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科技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此次成功立项,是对我校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进一步整合人才与科技资源,充分发挥创新团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提升学校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地方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为将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