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件作品在常州科教城征文比赛、摄影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

近日,常州科教城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奋进二十年  卓越再启航——我心中的科教城”征文比赛和“发现科教城之美”摄影比赛获奖名单,我校有3篇征文获优秀奖1篇征文获入围奖,1件摄影作品获二等奖2件摄影作品获优秀奖1件摄影作品获入围奖。

据悉,常州科教城征文比赛以“人”与“科教城”的关系为视角,结合教学科研实践、创新创业经历、工作生活变化、高教环境和科创生态变迁等,或回顾成长历程,分享创业的甘辛与喜悦,或展望未来发展,畅想描绘心中的科教城,助力科教城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而摄影大赛则以“聚焦创新之核,发现科教城之美”为主题,通过视觉语言,直观、生动地展现科教城的创新之美、产学研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

我校党委宣传部和摄影协会积极、广泛发动,经过校内遴选,共推荐6件征文作品和18件摄影作品参与评选。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社团和教职工协会活力,组织开展校内师生的征文、摄影、微视频等评比活动,从多角度、全方位捕捉、宣传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树立学校先进典型,讲好学校师生员工的故事。(审稿/季华、邱程、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