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0

日前,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语委、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1年“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复赛评审结果中,我校获特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这是我校长期以来扎实开展语言文字宣传工作,积极组织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所取得的一项丰硕成果。

自收到《关于开展“诵经典习党史”2021年度全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的通知》以来,学校精心组织,用心备赛。经过网络投票及省级评审等环节海外教育学院选送的《沁园春·雪》获特等奖、智能控制学院选送的《风云激荡百年梦》获三等奖、经贸管理学院选送的《我用残损的手掌》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以“传承中华经典,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通过诵读中华传统经典和红色经典,引导学生在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的过程中,厚植中华传统文化素养,助力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