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获多项省级荣誉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0

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取得显著成效。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校党建工作获得多项省级荣誉和表彰。在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特色党支部评选中,我校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报送的“打造四型党建新格局,红色引擎激活发展新动能”党建创新项目荣获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三等奖由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报送的“‘艺心助农、雪中送爱’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荣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荣获江苏省高校特色党支部。

在江苏省高校“两优一先”评选中,我校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昆益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这些荣誉,是学校党委抓实基层党建取得的重要成效,是全校各级党组织精心培育党建项目的生动实践,更是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创先争优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党建和业务共同发展的“双轮驱动”模式,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推动学校党委“四个过硬”、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落地生根,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健康、协调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