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再获民盟江苏省委“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民盟2021年度盟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民盟江苏省委对在2020年度思想宣传、参政议政、反映信息、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我校民盟支部王正华同志荣获“2020-2021年度反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工作,积极发挥党派优势人才作用。民盟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全体盟员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对标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建设目标,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支部盟员聚焦新时代产业转型升级、苏锡常都市圈职教高质量发展、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等领域,提交社情民意信息,原始创新、职称评审、医药医疗等数条信息建议获上级采纳,承担并完成多项重点调研课题。

多年来,民盟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坚守初心使命,践行“三牛”精神,坚持练好内功,忠诚履行职责,在本职工作、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等方面得到了各级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多次获得民盟常州市委“参政议政先进集体”,支部盟员多次获得民盟江苏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