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育信息报送工作再获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我校在2020年度因教育信息报送工作在全省所有高校含本科中排名第七、在全省高职(专科)院校中排名第二,获“全省教育信息报送工作表扬单位”称号。

2020年,我校宣传思想和信息报送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引领、精神激励和文化熏陶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将宣传思想工作与学校发展、立德树人总体目标、三全育人、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师生综合素质提升、评价综合改革产教融合课堂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等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2020年,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认真按照学校“八大工程”“六大重点项目”三十大核心指标863计划要求,健全宣传思想工作的体制机制,结合本单位实际,及时、全面、准确、规范地报送了大量信息,有效提升了学校各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巩固了全校师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学校高水平发展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据悉,江苏省教育厅主要依据《专报信息》《江苏教育工作简报》江苏教育网苏教育发布微博微信平台信息采用情况,对各单位2020年度信息工作报送情况进行统计,并按积分高低顺序排名,对排名前列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2020年,全省共通报表扬了5个设区市县教育局、20县(市、区)教育局、11所本科院校和17所高职(专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