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573

近日,省教育工委和教育厅联合发布2020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结果,我校网络安全党委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评价得分97.6分,成绩排名全省高职院校第二,在常高校第—,我校连续两次考核优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我校信息化中心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以工作融合为重点,以保障业务为核心,扎实推进全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一是搭建全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框架完善网络安全制度建设,从制度层面对网络安全工作总体规划部署。通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逐级压实责任,统筹规划,明确分工。二是开展网络安全防护开展专项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和网络安全渗透测试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要时期和关键节点强化网络安全检查,成立网络安全应急小组,执行网络安全应急值班,确保重要时段的网络安全。三是加强网络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在职人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防护技能。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网络安全服务意识,加强能力建设,不断适应新时代保障网络安全的新要求,以“归零”的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稳中求进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发展,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质量高等职业院校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