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次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有关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1]2),对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投入,努力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圆满完成既定就业工作目标的高校予以通报表扬。我校荣获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次。

2020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会议精神,根据《2020 年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相关要求,依托政校企共建的产教融合区域合作联盟、校企共建的产业学院以及深度合作企业,采用“整合线下线上资源,提供精准精细服务”的工作举措,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就业服务不断线,稳步推进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2021学校将进一步密切关注学生的就业动态,在就业市场开拓力度、就业服务精细化程度和就业信息的准确性等方面加大工作投入,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