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常州科教城“创新发展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572

3月5日,在全校上下以“三牛”精神开局十四五,努力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新春开学之际,常州科教城传来好消息,我校因在2020年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众多优异成绩,在常州科教城“创新发展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上获多项荣誉,校长杨劲松代表学校接受现场颁奖。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过去的2020年,我校党的建设工作成效显著,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在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中荣获第一等次;《职业规划与方法能力》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批“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11本、省重点教材5本;2位教师分别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学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全国总决赛银奖,这是继2018年我校作为全国仅有的2所高职院校获得该项赛事金奖后再次跻身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获奖;“机器人系统集成”和“工业设计技术”竞赛团队以省赛第一名的成绩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获得一等奖(第一名)1项,二等奖1项。

本次常州科教城“创新发展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园区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作为园区高职院校中唯一“大满贯”获得单位,“全覆盖”荣获本次动员大会所颁发的省委、省政府综合考核优胜奖、国家级课程教材建设突出贡献奖、省科学技术奖表彰奖、高校年度创新能力提升奖等4个高校类别奖项。

2021年,学校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科教城管委会相关政策的支持鼓励下,“国家整体推进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为契机,推动改革再深入、创新再突破、发展再加速,携手常州科教城各兄弟院校,争当中国特色高等职业教育的领跑者“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校长杨劲松(右一)代表学校接受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