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盟支部2020年度工作受到民盟常州市委表彰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541

近日,民盟常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民盟支部获得“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支部副主委王正华获评“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表彰。

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民盟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努力担负好教师和盟员的双重角色,紧密围绕学校年度工作目标和民盟常州市委年度工作计划,坚持岗位建功,认真履行职责,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基本职能作用。王正华的论文《后新冠时代供给侧视域下高校课程改革的路径研究》荣获民盟江苏省委第十一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论文三等奖,论文《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常州高等职业教育服务城市发展的对策研究》荣获“常州民盟第七届高校论坛”一等奖并在大会上发言交流,承担并完成的民盟常州市委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荣获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关于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发展的信息建议被省政协采用。支部全体盟员积极响应民盟常州市委发起的抗疫捐资倡议,踊跃奉献爱心。

在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岗位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六稳”“六保”年度重点工作,围绕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认真落实学校“863”计划中心工作,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强化实践,积极做好教育管理与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来华留学生教育水平,积极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努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