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喜获常州市2020年度“信赖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0

近日,根据《常州市总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信赖职工之家、信赖职工小家、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的决定》(常工发〔2020〕95号)文件,我校工会被授予常州市2020年度“信赖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我校工会副主席陈文蕾被授予常州市“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荣誉称号。

2020年,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各分工会、各相关部门和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自觉履行工会“参与、建设、维护、教育”四大职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常州市“五好”模范职工之家建设要求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四强”信赖职工之家创建工作。在做好扎实细致的各项具体服务工作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的同时,有效助力“工匠精神培育”和“感恩知责教育”双轮联动的特色学校文化育人模式,深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党建带工建”,建立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长效机制》《发挥工会教育职能,助力学校“双轮联动”文化育人模式》分获2020年常州市优秀民主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

校工会将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和机制,切实增强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各项中心工作,以深化民主管理、推进优质服务为重心和抓手,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含金量,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