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社荣获九三学社常州市委社章社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0

111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举办了社章社史知识竞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为了让广大九三社员通过学社章、知社史而明初心、担使命,今年,九三学社常州市委举办了社章社史知识竞赛,竞赛于810日拉开帷幕。经过角逐,常州工学院支社、武进区二支社、文教支社、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戚机厂支社、直属二支社、自动化支社、武进区一支社等9个支社进入决赛。

我校支社在主任委员束梅玲的带领下,四名“70”后社员李翊、眭小利、何成平、戴军老师代表支社参加了决赛。比赛扣人心弦,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我校参赛队员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沉着冷静、越战越勇,最终锁定胜局。

通过这次学社章、知社史主题活动和竞赛活动,社员们提升了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认识,加深了对九三前辈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历史的理解,进一步明初心、担使命,在新时代学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中更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