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称号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0

近日,从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传来喜讯,我校被授予“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称号。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平安校园江苏建设的意见和省教育规划纲要,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构建顶层规划“提升红线意识、狠抓责任落实”“提高防范意识、狠抓安全教育”“夯实防护基础、狠抓设施建设”“压实安全责任、狠抓隐患治理”“完善长效机制、狠抓制度落地”“完善应急机制、狠抓重点领域”“加强队伍建设、实施内外联动”“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工作绩效”九大措施,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

学校将以获得“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称号为新的契机,不断致力于平安校园、智慧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始终将维护校园的政治稳定,健全学校安全制度规范、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强化治安综合治理、完善安全防控体系为工作重心,扎实推进我校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为学校的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