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常州市大学生外语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0

410日,在常州市教育局和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外研社杯”常州市大学生外语演讲比赛中,我校学生陈可佳、魏嘉欣参加比赛,均获得英语专科组二等奖,其中陈可佳位列二等奖第一名。

在常高校的四十余名学生参加该赛事英语组别比赛,本专科学生同台竞技、展露风采,比赛规格高,竞争激烈。我校学生在比赛中沉着大方、口语表达准确流利,展现了良好的语言基本功和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经过英语演讲和现场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都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得到了基础教学部和英语教研室的高度重视。因疫情原因,竞赛由去年底推迟到今年举行,备赛时间长,压力大。基础教学部领导亲自关怀和指导,学生认真备赛比赛,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其他老师也积极提供意见和建议。成绩的取得既是对辛苦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鞭策和激励。基础教学部在未来将更加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