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师在常州市青年教师英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588

410日,由常州市教育局和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常州市本专科院校青年教师英语教学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张露老师获一等奖,谢艳红老师获二等奖,这是我校在历届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常州市各高校的英语教师经过校内选拔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本专科教师同台竞技,分开组别评奖,比赛竞争大、水平高。比赛内容包括现场授课、回答问题等环节,是对教师教学技能、业务水平与科研能力等综合水平的一次大检阅。

为提升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确保能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基础教学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基础教学部领导英语教研室教师参赛教师一道,认真研读比赛规程,精心打磨课堂,从教学设计、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评价目标达成等各方面着手,细细考量、充分准备,两位老师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及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获奖,是基础教学部教师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实践过程中的又一成果,充分展示学校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基础教学部教师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推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