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元敏老师获“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武进团优秀团员”称号

发布者:刘晓燕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0

近日,常州市委组织部对江苏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进行期满考核,石元敏老师获评“优秀等次”,并被授予“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武进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石元敏现任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产学研副院长,中国民主促进会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副主任委员。20198月,石元敏老师作为江苏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成员之一,到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任礼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挂职期间,石元敏积极开展人才科技对接与咨询服务活动,先后走访地方企业60余家,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自身专业特长,加强与地方企业的联动,多次赴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洽谈人才及产学研项目,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校与百兴集团、江苏丰润集团等20余家高新企业签订产教融合协议。此外,石元敏同志还协助建设“五个礼嘉”,专门负责“休闲礼嘉”板块,策划了“礼嘉优农”电商品牌,主办礼嘉农业电商论坛和企业创新营销论坛,帮助“电商+农业”推广,取得较好的反响。石元敏挂职期间的工作业绩被《科技日报》《常州日报》《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报道。石元敏同志在挂职岗位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促进校地合作、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日后学校挂职工作的继续开展积累了经验,提供了良好借鉴。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江苏省科技镇长团选派工作,每年选派优秀的教师到地方挂职,推动地方、企业与高校的校地、校企合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今年,学校选派高天友同志挂任前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